烧酒

又在歹毒地约稿
专注冷圈一亿年
一般是杂食,因为太杂食了怕创到人,所以一般只点赞不推荐,望大佬们原谅

【原创】一个只有神官的小队是不是搞错了什么!?(2)

这是1→ 第一章 

圣星教会全员在异世界做冒险者的设定

无cp,教会全员cb向贴贴!!!

基本是日常搞笑向,文笔很烂,请轻喷

随时……可能……会坑……(大悲) 

本章节标题依然为neta哥布林杀手

基本是自嗨文(雾) 

  

  

  第二章 某群可怜哥布林的末路

  

  「赛斯神官,那边的一只,漏过去了,麻烦你了。」


  「哦……哦,交给我吧,瑟雷斯。」


  ……


  「赛斯先生,很抱歉,请治疗我一下,刚刚的力量没控制成功。」


  「没、没事的,力量控制已经熟练很多了,伊萨克。那个……《圣光再临》!」


  「非常感谢!」


  ……


  「射穿它,神枪。」


  「……长柄武器,完全没因地形受限,白担心了……」


  「地形问题我自然会考虑在内哦。」


  ……


  「修莉特……不要紧吗?」


  「是的,我不要紧!比我想象中的要轻松!赛斯神官,请小心身旁——《变奏•清算》」


  「被、被击飞了,好厉害啊,修莉特……」


  「咩嘿嘿,谢谢夸奖」


  ……


  「我说,格雷穆,你——」


  「嗯,我的专属武器(神器)不方便在这狭小的洞穴发动」


  「所以你就赤手空拳……?不要紧?」


  「无妨。我施加了强化魔法。不说这个了,赛斯,请专心战斗」


  「是是……」


  ……


  ——伊斯卡里奥等人接下的讨伐哥布林的委托。本来赛斯对此有些担心,但看来完全是他的杞人忧天。


  战斗……实在是太过于压倒性了。


  「这么说来……我的队友都强的要命,根本不用担心会炮灰来着。倒不如说……是我这边没事干……」


  伊斯卡里奥运用朗基努斯进行攻击,瑟雷斯运用《罪恶裁决》将落荒而逃的哥布林拽回来继续胖揍,伊萨克提供字面意思的火力支援(但在洞穴内需要控制火的大小),修莉特则辅助全队,让他们造成的伤害更上一层楼。


  赛斯的工作,最多也就是偶尔进行一下治疗或者解决下漏掉的一两只哥布林。


  一开始他还会有些感到不自在,觉得应该多做点啥,但不久他就放弃了思考。


  「还是摸鱼吧……」


  于是,冒险者小队《Holy Star》一路连战连胜,最终抵达了洞穴的最深处。


  在那里,栖息着哥布林的头领——也就是最终boss的所在地。这哥布林头领,是哥布林的变异种,拥有比普通哥布林大数倍的身躯和强大的腕力。


  「不构成威胁,我来吧。」


  伊斯卡里奥走上前。


  对面的哥布林头领发布震耳欲聋的吼叫声,警示着不知天高地厚的冒险者,但伊斯卡里奥仿佛听不见般地举起了手中的【朗基努斯】。然后一步一步,像是在散步似的逼近哥布林首领。


  暴怒的哥布林首领将手中的狼牙棒恶狠狠地砸下……击中了。有击中的手感。


  这个人类已经死了,化作了一滩肉酱,接下来只要把其他的人类也杀死就结束了——就在哥布林首领用它那不聪明的脑袋这么思考的瞬间,一股强烈的疼痛顺着它握主狼牙棒的手指袭向全身。


  咔哒。


  狼牙棒因疼痛被迫脱手。


  为什么,我应该没有被打中才对。它艰难地望向本该被自己击中的人类——却发现他竟毫发无损,正向自己露出微笑。


  这简直就像自己的伤害——大概一半左右被反弹了回来一样。


  不妙,这个人类非常不妙。明明看上去纤细得一捏就碎,但不知为何,哥布林首领却对这样的一个人类产生了恐惧。


  野性的直觉告诉它——要快点逃,不然会死。


  但是。


  「很遗憾。已经迟了。」


  ……


  「——《光之护盾》。」


  在不远处,朝伊斯卡里奥伸出手的赛斯松了口气。


  「真是的,突然就跑上去,吓我一大跳。」


  「那是伊斯卡里奥信任你的象征哦?好了,我们回去吧。」


  瑟雷斯摸了摸露出有些担心表情的伊萨克的头,朝赛斯这样说道。


  「请等一下……瑟雷斯小姐,那个……伊斯卡里奥神官他——」


  「已经结束了哦。我们去领报酬吧。」


  对面因哥布林首领挥舞狼牙棒引起的巨大尘土悄然散去。


  在那里——是站立着的伊斯卡里奥和倒下的哥布林首领。


  哥布林首领身上依稀可见缠绕的蓝色荆棘。


  「向主——献上胜利。」


  ……


  「这个是——掉落的结晶?」


  「嗯,是那个哥布林首领死亡后掉落的。靠这个应该就可以视为讨伐成功的证明吧。」


  所谓结晶,是魔物死亡后掉落的产物,稍加加工后就可以强化冒险者的能力,甚至能帮助他们【突破极限】。


  但结晶数量稀少,只有少部分的魔物,简单说来就是只有精英怪才会掉落。而掉落的结晶也有好坏优劣之分。


  「嗯……这个只是C级结晶啊。」


  「我记得公会长阁下——年轻的那两个,正在进行用C级结晶合成S级结晶的实验,听说100个C级就可以合成一个S级哦」


  「要100个……听起来好辛苦……不过先不说这个啦,我们快回协会吧,我已经快累死了……」


  「呵呵,说的也是呢。大家辛苦了。讨伐成功的说明由我和伊斯卡里奥来,大家回去就好好休息下吧。」


  「瑟雷斯,你太宠他们了哦。」


  众人就这样聊着天,离开了(已经没有哥布林的)哥布林洞穴。


  回到冒险者协会后,小队队长的伊斯卡里奥和副队长瑟雷斯去提交结晶和领取赏金,留下的其余四人则坐在协会的沙发上继续有一搭没一搭的闲聊。


  「话说,如果没有掉落结晶该怎么证明讨伐成功?」


  「我听格雷穆先生说会有相关人员去那里检查的。不过那是在发布报酬之后。」


  「哎?也就是就算没完成委托也可以去领报酬吗!」


  「是,但如果在检查后发现对方其实没完成的话会受到惩罚。根据情节轻重可能是去高校校园做义工或者被协会直属的雷切尔先生抓去做活体研究之类的。」


  「活体研究……!?好、好可怕!!」


  「也有被送到东方古街“打工”后再也没回来的冒险者,所以没有敢在这方面作假的人。」


  伊萨克对被吓得发抖的修莉特补充道。


  「不过,只要不造假就不会有任何问题哦。」


  领完了报酬的瑟雷斯和伊斯卡里奥朝众人走来。


  「抱歉久等了,因为变异哥布林首领的出现,我们领到了30枚银币的追加报酬。」


  「也就是每个人可以拿25银币?」


  「我第一次拿到这么多零花钱!」


  有一段时间,瑟雷斯和伊斯卡里奥就这样笑眯眯地看着第一次完成任务后兴奋的众人。


  然后,等大家渐渐平静下来之后。


  队长——伊斯卡里奥宣布道。


  「地下城要开启了——」


  「明天我们小队《Holy Star》将开启地下城的探索!」


  

  

评论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