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酒

又在歹毒地约稿
专注冷圈一亿年
一般是杂食,因为太杂食了怕创到人,所以一般只点赞不推荐,望大佬们原谅

【原创】一个只有神官的小队是不是搞错了什么!?(1)

圣星教会全员在异世界做冒险者的设定

无cp,教会全员cb向贴贴!!!

基本是日常搞笑向,文笔很烂,请轻喷

随时……可能……会坑……(大悲)

  

  第一章 队名就叫物理治疗吧!

  

  ——冒险者协会的酒桌上,六人齐聚一堂。


  「所以我说啊……队名是……很重要的……」


  一个将棕色长发随意地扎成辫子的男人举着酒杯说道,他满脸通红,一看就知道是喝醉了。


  「……队名吗,嗯……这确实很重要。不过赛斯君,我觉得你提出的那个【物理治疗】实在不适合作为队名……」


  回应那个叫赛斯男人话语的是一名白发男人,他优雅地拿起茶杯,抿了口红茶。


  「为什么啦!神官们组成的队伍叫【物理治疗】不是非常合适吗?还有我说啊伊斯卡里奥,别喝茶啦,你和瑟雷斯在酒馆还要喝茶不觉得很奇怪吗~!」


  「……?」


  一旁默默听着众人聊天的粉发修女——瑟雷斯歪了歪脑袋,对自己突然被点名感到有些不解。


  「酒馆并不代表只能喝酒。为了未成年的冒险者和部分圣职者,也会提供茶和饮料。倒不如说赛斯君,你作为神官却酗酒,我都想说教你几句了——」


  「啊啊说教禁止!」


  赛斯捂住耳朵,抗议道。


  「阿拉,话题走偏了哦?」


  瑟雷斯轻声提醒道。


  「啊对了对了,是说队名吧!伊萨克有没有什么意见?」


  被指名的是一个戴着兜帽,有点不起眼的少年。


  「唔,我……我觉得赛斯先生的提议就不错……」


  「伊萨克君,你不用这么惯着他哦。而且【物理治疗】本身就不适用于我们。因为我们队真正意义上的治疗只有赛斯君和修莉特……」


  伊斯卡里奥正想对伊萨克再说些什么,先前一直安静异常的小小修女突然猛地拍了一下桌子。


  「我想到了!」


  于是,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在了这个金发少女身上。


  「唔啊啊啊,对不起,伊斯卡里奥枢机卿!我打断你了!」


  「没关系,修莉特,我的好孩子。我们是队友,请直接称呼我为【伊斯卡里奥】就可以了。对了,你想说什么呢?」


  伊斯卡里奥露出无暇的微笑,安慰着惊慌的修莉特。


  「就是……我想到我们队的队名了!当然,格雷穆神官或者伊萨克有更好的名字就算了……」


  「没事的,放心说吧修莉特,反正肯定比我的要好!」


  「……你也知道自己的名字不好吗。」


  修莉特深吸一口气,开口道。


  「圣星礼赞……圣星……我们的队名,就叫Holy Star(圣星)如何?」


  其余的五人对此面面相觑,半晌后——


  「哦哦,这个名字很好哎!」


  「夜空中闪烁的圣星吗……原来如此。」


  「我觉得很合适。」


  「我、我也这么想!」


  「那么——」


  伊斯卡里奥站起身。


  「我们的小队的队名——就决定为Holy Star了,请问还有哪位有其他建议吗?」


  底下的众人摇头。


  「好的,小队成立!从今往后,请多多指教。」


  伊斯卡里奥像是拿起酒杯般举起了茶杯。


  「为我等的神明和队伍的结成,干杯!」


  「干杯——!」


  酒杯和酒杯,茶杯和茶杯,果汁瓶和果汁瓶互相碰撞,在今日,一个只有圣职者的小队——结成了。


  ……


  第二天。


  「找不到好委托呢……小队成立第一天就遇到难题啦」


  赛斯自暴自弃的将委托单放到一旁,一屁股坐在了冒险者协会的柔软沙发上。


  「不要这么懒散。赛斯,你也是神官吧。」


  一个面容冷峻的男人皱着眉提醒他道。他和伊斯卡里奥一样都是白发,但却和给人纤细易碎印象的伊斯卡里奥不同,他看起来就像石像一般坚韧。


  「别这么死板嘛,格雷穆。我会好好工作的——但是,协会基本没有面向给我们C级的委托……」


  冒险者小队,从低到高,分为CBAS和SS,大部分小队都停留在B这个等级,在多如繁星的冒险者中达到A级的小队少之又少,SS级的小队更是只有一个名为【中央庭】的七人小队。


  而伊斯卡里奥他们作为刚刚成立的新人小队,自然只有C级。


  冒险者的升级并不简单,这也是为什么大多数冒险者都停留在了B级的缘故。


  「唔……帮霞小姐找回跑丢的猫咪,虽然我对猫猫很感兴趣,但这个不太适合我们……为穆娅小姐寻得金苹果,呃,有金苹果这种东西吗?帮雷切尔先生,黑死先生和格蕾莎小姐去禁忌的森林采禁忌的药草,咋这么多禁忌,这是可以登出来的吗……」


  格雷穆凑到赛斯身边,看着他翻过一页又一页的委托。


  「……。确实,基本没有面向C级的正经委托。」


  「我就说吧?」


  赛斯得意地朝格雷穆挤了挤眼睛。


  「格雷穆先生,赛斯先生,你们这里有什么发现吗?」


  声音的来源是在另一旁分头寻找合适委托的伊萨克和修莉特。


  「我们这边有了些进展,请看这个。」


  伊萨克摊开一张委托单。


  「协助希罗先生进行实验。冒险者等级:无需求。而且给的赏金很丰富哦」


  「不,这个就算了吧。」


  另一边,也完成了查看委托的伊斯卡里奥和瑟雷斯走向伊萨克。


  「我也有种不好的预感……这实验,正经吗……?」


  希罗,是冒险者协会的创始人,并且还是现在的三大公会长之一。


  但说实话,虽然他笑眯眯的看起来很和善,但赛斯完全不知道他在想什么。比起他,还是另外年轻的两位公会长更讨人喜欢呢。


  「希罗先生的委托先放在一边吧。这里是我们找到的委托——」


  「都是讨伐委托啊。」


  「嗯,我们这边张贴的委托,基本上都是很正经的委托哦。」


  瑟雷斯说着,将手中的三张委托单摊开,放到了桌子上。


  第一个委托单:讨伐史莱姆。奖励:3铜币」


  第二个委托单:讨伐哥布林。奖励:120铜币


  第三个委托单:讨伐恶魔。奖励:根据所做贡献发放


  「首先这第一条就得pass吧」


  「为啥啦,冒险者第一关讨伐史莱姆,很王道吧!」


  面对激动的赛斯,伊斯卡里奥轻轻叹了口气。


  「这个赏金只有3铜币,你觉得我们六人该怎么分呢?」


  「……确实」


  「那讨伐恶魔如何?我对讨伐异端已经很熟悉了,应该能帮上忙。」


  格雷穆指了指第三张委托单。


  「话是这么说,但格雷穆君,这个是大型的讨伐任务哦?」


  「——?」


  「也就是说,除了我们之外,还会有其他比我们等级更高的冒险者参加,你觉得他们可能会让一个刚刚才登录过的C级冒险者小队和自己平等作战吗?」


  瑟雷斯也苦笑着对此点点头。


  「嗯,恐怕会被当成拿行李的吧。而这个委托是根据贡献给予赏金,也就是说——」


  「我们基本拿不到什么钱。」


  伊斯卡里奥接话道,他将第一和第三张委托单收起,放在了一边。


  「综上,虽然我拿了三张委托单做参考,但我和瑟雷斯都觉得第二个委托最为合适——讨伐哥布林。」


  「原来如此,120铜币的赏金虽然不多,但正好够分呢」


  「第一次委托吗……好紧张……」


  在一小段讨论之后,众人都接受了以讨伐哥布林作为初次的委托内容,只有——


  「等一下——!我有异议!」


  嘛,想也不用想,提出异议的自然是赛斯。


  「哥布林讨伐看似适合新手,但肯定暗藏危机!说不定伊斯卡里奥的武器不小心碰到哥布林所住洞穴的顶端,武器脱手,然后哥布林就趁机攻击——说不定哥布林的弓箭涂了毒,然后我和修莉特的治疗毫无效果,大家都不断衰弱下去——」


  赛斯在那滔滔不绝,但认真听他讲的只有乖孩子伊萨克和修莉特二人,格雷穆甚至已经开始做起了讨伐前的准备。


  「喂,都听我说啦!万一不小心点的话,说不定下一章我们的标题就会变成【某新人冒险者小队的末路】了!!」


  「赛斯君,你——」


  被烦的受不了的伊斯卡里奥转过头,看向了赛斯。


  「呃,咋、咋了?」


  赛斯被伊斯卡里奥那双蛇一样的黄金色双瞳盯得有点心虚,他咽了口口水,问道。


  伊斯卡里奥对此这般回复他。


  「你动画看太多了。」


  


  


  


  

   

  

评论(5)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